dramasa

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和傻逼论短长

存档文

在脑冻文件夹里的,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写的了,反正是坑 = =b

印象中应该是个小骑士和大怪龙的温馨故事。太久远都忘了


=============================

在一座充满火焰和岩浆的山上,住着一条孤独的龙。

和传说中的样子一样,他有着长长的尾巴,宽大的翅膀和星辰般闪亮的牙齿。

龙的名字叫做Sherlock。

以舌尖抵住下排牙齿,迸发出柔和的音节,再快速发出一个漂亮的卷舌音,以清脆的辅音作为结尾,怎么想都会是非常好听的发音。但龙听的最多的,是人类发出的“这该死的爬虫”“恶龙Sherlock”之类充满仇恨的叫喊声。

因为这些仇恨,连本来好听的发音都变得刺耳起来。

不耐烦的龙甩了甩尾巴,把这些吵吵嚷嚷的人类都扫进了岩浆。


“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才讨厌你。”来拜访龙的炎魔Lestrade——他是这座山上少有的能忍受龙的坏脾气的,他对Sherlock说,“如果你放下身段,不这么高冷,”炎魔缩小了自己的身体,变成一团小小的温暖的烛花,“人类对你会改观的。”


“我才不需要他们,那么小那么丑的生物,我一只脚就能把他们踩扁!”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所说的话一般,Sherlock龙一脚踏向那朵小小的火花,火光一下子跳入旁边的岩浆,瞬间Lestrade恢复了原本的形态漂浮在灼热的河流上,“你会后悔的,Sherlock。”


龙的鼻子里喷出了烟,在他喷出火焰的瞬间,炎魔已经随着流动的岩浆漂走了,“下个月再见,哥们。”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龙又是孤单单的一个了。


就这样,龙度过了漫长的岁月,长到连山脚下的人类都忘记了龙的存在,只剩下类似于“不要到山上去,有恐怖的怪物”这样的传说。


好寂寞,连Lestrade都很久没有过来了。


Sherlock龙用尾巴卷住身体,自己看着自己的尾巴尖发呆。


他动动尾巴,就好像一个人在点头和他说话一样。


他晃晃尾巴,就好像有人在和他讲什么开心的事一样。


“我家的猫寂寞时也会这么和自己玩。”有个声音突然说道。


Sherlock龙有点恼羞成怒地扬起头,到底是谁在偷窥他!


他上下左右的寻找,在自己脚边看到一个小人儿。


金色的头发,圆圆的脸,比他见过的任何人类都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