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sa

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和傻逼论短长

个人觉得兄妹讨论性生活这段是指卷福睡了约翰正愁没地方炫耀,很开心妹妹如此敏锐,正想深入讨论结果发现妹妹以为他睡的茉莉,那种想秀恩爱却发现对方重点不对的纠结矛盾和喜悦,已经越过画面传递给我了,谢谢。


补充:这段我是这么理解的,阿福拉了给艾琳的曲子,妹妹就问你有性生活吗?因为402刚黑过灯阿福大概暗喜正想和妹妹好好炫耀下,就问你怎么知道的?

妹妹说,从音乐(201时阿福还没睡到阿花)。我有性生活(炫耀口气)。

阿福内心黑人蒙比??不是讨论我的性生活吗,怎么变成炫耀你的性生活了?难道你以为我7年了还是处男?不过他还是问妹妹怎么做到的。


妹妹说和看护,因为妹妹是操纵人心的高手,她说这些其实也是为了让阿福进入情景产生动摇,所以强调了医务工作者,心理脆弱,she,包括后面剧情说明妹妹以为阿福喜欢茉莉,成功被洗脑的阿福本能说了大概是他he不同意,明显想的是约翰。

而听到he妹妹明显产生了动摇问he?阿福立刻从情景中跳出问she?妹妹马上明白自己失败了立刻慌乱的说具体什么性别我也记不清了,准备开始第二计划,但鬼才信,睡男睡女能一样吗??

而且茉莉剧情那里阿福说love时,眼睛看了下医生的方向。

结论1 402阿福肯定睡了约翰。结论2 妹妹不知道阿福和约翰已经捡肥皂了。结论3 茉莉作为阿福身边唯一的适龄女性又无辜中枪了。

这个推理我给满分。估计东风妹妹被关了太久,不知道外面已经是基佬的世界。还以为阿福必须要和女人在一起。另说我觉得莫娘装直男和东风有肉体关系。不然她不太可能这么贯彻执行莫娘的策略。


其实妹妹想羞辱他们不用搞谁杀谁,就扔一打套子进来告诉他们只有啪啪啪的人才有饭吃,然后开个直播。谁来写一个吧。之后网络扫黄组根据网络地址上门抓人,大家就都得救了。 补充:经过群里爱的改造,这个梗现在已经变成了不啪啪啪的那个人可以得到食物。更加考验人性了…………


话说第四季值得称赞的也就是侦探的男友力。麦哥说“这是家事”,侦探说“所以约翰才要留下”。我感觉自己少看了三十分钟床戏和蜜月生活。


还有麦哥当时一脸“华生你倒是说说他”的期待,然后医生说,“有人说服他说除非把你吓的尿裤子不然你不会说实话。那个人大概就是我”。然后麦哥一脸心塞。
 

我以为正常的弟媳妇能治好不正常的弟弟现在他们一起合伙欺负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第四季全篇都是编剧技穷的尴尬,更像007的冒险故事,各种元素炒了个杂烩,不难吃也不惊艳的水平,感觉可能真的没第五季,就是像大搜那样每年出个Sp,玛丽都做了结案语。她就像221守护灵一样。

评论(1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